想要延續昨天的手氣,不過昨天的釣點卻沒動靜,果然海水是深不可測地。四處走走,居然在很遠處咬了,不過卻是打水飄被拉回,以為是小金目,一上岸才知是大眼海鰱.....一直跳一直跳,魚鱗掉了不少,趕緊拍拍車下海。
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逗了一下,一個水花出現,魚跟著脫鉤掉了,應該是金目,但不知大小?不死心地,原處再拋,其實照以前的經驗,應該是不會咬了,但是上天還是硬給了我一個奇蹟, 又開咬了,這一下拉力如排山倒海般,用手止一止線杯,它還是鑽進浮棚裡,心想不妙,但該我的還是我的,竿子直接插水搏魚,盡量不要讓線去磨到蚵架....就這樣一來一往,居然讓我給拉出來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好肥的大金目,就是它~斷線兇手就是它,讓我連斷三次......不過,我也雪恥了兩次。但是連兩次都是85公分,會不會同一隻啊!呵呵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ackstyle 的頭像
    Blackstyle

    Blackstyle的部落格

    Black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