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卻一切的煩憂,最佳的療傷止痛藥,我想此時是~釣魚去!一個禮拜在工作上所受的鳥氣,在釣魚的激情過程中慢慢給淡忘、沈澱,取代而之的是,一股充滿生氣的力量又在身體裡竄流,這就是我喜愛釣魚的最大原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老地方,在臭水溝裡尋找我的療傷良藥.......沒想到馬路邊水門旁有三位釣友捷足先登,刻意地瞧了瞧,但還認不出是誰?畢竟我算路亞新手,在這路亞界認識沒幾個朋友,算了!去打招呼的話,也許很尷尬,到另一邊去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拿著我的新捲線器及新魚夾,正期待它們「開苞」,希望不要漏氣才好。不過,半個小時來臭水溝的釣況都是miss,所以也不多加詳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轉戰野池好了,沒想到看著草地上本來是一條機車騎出的小路,現在卻變成兩條,分明有汽車開進來....心中有股不安的預感,到底是誰來呢?任憑我是福爾摩斯、或是柯南,也無法找出「兇手」。


        兩個大池試探地丟了幾次,都不見任何反應,只好找小池開刀。沒想到這邊的魚活性特別好,草邊也傳來輕啄的魚訊,但是都沒中魚,估計是吳郭魚。就這樣的,一隻小呆在不知不覺中被釣上來,新捲線器開胡了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池中也傳來一個凶狠的魚訊,但是拉力卻成反比,果然是心中所預料的~曲腰,來吧!上次用手機拍的效果其差無比,這次有數位相機,會把你拍的美美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網購買來的魚夾加上止血鉗,就是解呆呆那血盆大口裡鉤子的利器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沒想到前兩天自行DIY襯裙加在旋轉亮片鉤子上,效果真好!這種成就感加上大呆的拉力,等於一個字~爽!



        其實,期間也釣上不少,有些懶得拍,有些有拍,但是事後照片中的焦距、曝光度有點失真,就都給刪了。只能說小的這兩池讓我回味無窮,但是大的那兩池,卻讓我悔恨連連。


        九點後風愈來愈大,呆呆開始不就鉺,換點去主攻海鰱.....可是釣了個把鐘頭,一點收穫也沒有,只有一次小啄的魚訊及一次的miss,接下來的細雨打斷這次釣行,讓我草草的結束這一次不完美的en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ackstyle 的頭像
    Blackstyle

    Blackstyle的部落格

    Black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