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日一票人的奔波,早上睡到自然醒,睡得蠻舒服的。因為今日潮水是下午兩點半,吃過中餐後出發到釣場「巡田水」,看看三牙進了沒?不過,只看見一個釣友釣到一隻花身雞魚,聽到其他釣友稱讚他不錯,就知道今天一定不理想.....



        到了標點,拋了好多竿,也掛了一隻阿源牌的米諾,雖然只有六十元,但心中卻小小滴著血....明知道使用硬餌效果較好,來咬的魚較大,最起碼三本鉤兩隻,比汲頭鉤又多了五個勾中魚的機會。但是對於這裡的熟悉度還是不夠,K-1也說E牌的GRASS MINNOW粉紅色最好用....我想我還是用這個就好....先來一隻~最近很捧場的牛尾。



        餌落在遠處蚵架旁,傳來小小的輕啄,信心有點動搖,這種有咬卻咬不中的感覺很討厭.....突然碰一聲,出線、洗鰓...銀白色的魚身讓我心中有了譜....這個時候,開始擔心起來。在容易掛底的時候,五十元一包的汲頭鉤真好用!可是中魚卻又讓人後悔剛為什麼不是換OWNER的?我在肉粽角上小心移動著,將魚拉離蚵架附近,出了幾次線,它終於累了,哇!因為最近都是釣到小魚,壓根不想帶魚夾增加負擔,只好用手伸進嘴巴提魚。



        當魚上岸時,心中那份悸動久久無法褪去,過去那些感覺回來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旁邊撿了條綁蚵的黑線,穿過鰓蓋從嘴中出來,固定在肉粽邊。又拋了幾竿,怕還有漏網之魚,可是今天好運的額度,顯然已經用完了,看破回家了。一到家迫不及待拿出尺,丈量下約55公分。



        剛剛搏魚時,雖然蚵架都離的很近,但我選擇不硬拼是對的,因為軟蟲、汲頭鉤都開鉤移位了.....我想今晚會比昨晚又更好睡了。



裝備如下:Shimano Bass One 10磅竿
Shimano ELF 2000 捲線器
母線PE1.5號
前導碳纖4號
ECOGEAR GRASSMINNO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ackstyle 的頭像
    Blackstyle

    Blackstyle的部落格

    Black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